edenlevine

【源藏】他们监控敌情,我们监控他们 3

唉,ooc 是难以避免的,节奏慢也是难以改变的,脑子不够用更是显而易见的(

谁去跟两位当事人当面分配任务呢?这种极富挑战性和技巧性的差事,当然还是我们可爱的齐格勒博士去做。

先找源氏。

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,你需要前往我们设在西伯利亚的监控站,执行监控任务,主要职责是监控敌情,要监控周边环境中的多项指标,当然也不能只监控敌情,还要帮助监控,呃,帮助我们监控敌情,对,敌情。

源氏没有反应,面甲上绿色的线沉稳地透露出一脸懵逼。

天使姐姐也会有紧张到语无伦次的时候啊,真稀罕,源氏静静享受了三秒,然后充满磁性的电子音,齐格勒博士,您第一次说监控的时候我就明白了。

明白了?明,明白什么了?天使没说话,然鹅脸上是一个大写的心虚。

源氏更加疑惑了,但是出于对战友和组织的无条件信任,他还是温柔地示意,请问具体的任务细节?

哦哦,对,任务比较特殊,首先嘛,监控站在沃斯卡亚工业区以北,所以会更寒冷一些,你们要有所准备。然后呢,就是那个监控站比较隐秘,为了不暴露,一直保持着比较原始的运作方式,呃,也就是没有现代取暖设备啊食物生产设备啊什么的,就只有监控和武器设备是标准的。

源氏点点头表示理解,反正他耐寒又不怎么需要食物,打猎技术也是一流的,大不了艰苦一点嘛,都是守望先锋的接班人,决不会惧怕组织的考验!

天使觉得差不多说清楚了,犹豫着想走了,说多错多,万一这货太机灵套我话咋整,赶紧溜。好在源氏不知道在想什么,也没问啥问题。

溜出去没两米呢,又折回来,对了源氏,还有一个小问题,就是那个,嗯,对,你们的武器要被暂时封存起来。

哇,原来源氏的面甲也是可以表达眼睛瞬间睁大了这个含义啊,不不不一定是我的错觉。

封存的意思是,不让用武器?源氏就是有涵养,声音都没提高一点,反而压低了呢。

呃,不完全是这个意思。天使摆摆手,就是法芮尔和小美合作制造了一个飞行器,里面装着你们的武器,一旦要跟敌人正面刚,你们呼叫飞行器,立马就能拿到武器了,它还能帮你们把敌人速冻了呢!

尽管天使姐姐说得一脸自豪,源氏还是感觉自己好像被亲爱的战友们联手坑了。

我能问问原因吗?为什么任务难度这么高。源氏还是没忍住问了出来。

哦,不难的不难的。刚说出口齐格勒博士就意识到又说漏嘴了,唔,我是说,在那种环境下,你们的武器会留下太多痕迹的,会被奸诈的敌人发现的。

这回天使姐姐看着源氏没反应,毫不犹豫地准备溜了,只恨面前没有个法芮尔能直接飞过去。结果前脚还没跨出门,该来的还是来了。

齐格勒博士,还有一个问题,你说了很多次"你们",请问是和谁一起去执行任务呢?

不是不报。

啊,这个啊,你上战机就知道了嘛。齐格勒博士巧笑倩兮,死皮赖脸。

呼,源氏这边总算搞定了。妈蛋太艰巨了,温斯顿,半藏那边你上!

难得见天使姐姐翻着白眼拍胸口的样子,温斯顿默默享受了三秒,然后去直面自己惨淡的猩生了。

半藏先生,下午好啊!温斯顿扬手打招呼。

半藏正在擦弓,抬眼看了看温斯顿。

可能是半藏乜斜的眼神太有杀伤力,当然也有可能是温斯顿自己心虚,他总觉得半藏好像已经看穿了他们的伎俩。

咳咳,温斯顿扶了扶眼镜,是这样的,现在西伯利亚监控站有个任务需要你出外勤,时长一个月,因为地点隐蔽,保密性高,所以在敌情不明的时候不能使用你的弓箭,但是弓箭会在一个飞行器里,紧急情况下会立马送到你手中。

哇,好一个严谨认真不说笑一股清流般的任务简介!

温斯顿深明大义,说多错多,最简单的就是最好的。

你看,果然半藏没有任何疑问,点点头接着擦弓。

温斯顿微不可闻地呼出了一口气,也点点头准备逃离现场。

"刷"的一声,门都自动开了。半藏清越的、带些口音的疑问飘了过来。

有搭档吗?

温斯顿一时之间有一种想要就地中风抽搐不已的冲动。

为什么这对难兄难弟这么相似?!

这么相似为什么不好好相处?!

不好好相处为什么要来坑你大爷我们?

坑了我们为什么还要我来施行这样的计划?!

深陷万物之源的哲♂学漩涡中无法自拔的温斯顿僵在门口,门等了半天,你还不走我关了啊!然后就关上了。

半藏又问了一遍,请问这次任务有搭档吗?温斯顿?

有。

说完就跑。

不给他射我下一箭的机会。哼!

留着房间里的半藏沉浸在温斯顿头一次的没礼貌中,凌乱了三秒。

再次碰头的温斯顿和齐格勒博士已经一副被掏空的样子,就差互相搀扶了。

送走了,送走了就好了。接下来就是我们磕着瓜子唱着歌,隔着屏幕偷着乐的好日子啦!

真不忍心戳穿他们。

太年轻。

评论(4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