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enlevine

【源藏】他们监控敌情,我们监控他们 2

不好意思更新比较慢,这章有不少cp暗示

温斯顿说,这种事,最好的解决方式就是脱敏疗法,他俩不是像对彼此过敏一样嘛躲得贼快,索性扔到一块去,关他个九九八十一天,就算是养蛊都给他养熟咯。

齐格勒博士长叹一声,温斯顿你说的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,但是人类社会的事,有时候可能要稍微复杂一点,不过没关系,你的想法给了我灵感,我去找查莉亚问件事,很快就好。

守望先锋,顾名思义,守望着这个世界的安宁。你想啊,世界多大呢,那么多国家啊地区啊,人家跨国公司都有好多好多分部呢,何况守望先锋。

基地多啊,大大小小,世界各地,有用来卧底的安全屋,也有用来歇脚的工作站,还有各种实验室,哇,这企业实力,多么增强员工自豪感!

这就好办事了对吧,齐格勒博士将"姐姐的愤怒"化为丝丝入扣的缜密计划,嘿嘿。

西伯利亚监控站?那么远啊,听上去比我的想法还要残忍哦。温斯顿听完计划后表示。收到齐格勒博士♀王之蔑视♀一枚。

监控站嘛,用来监控敌情的,反派那么多,不密切注视一下容易出事。

当温斯顿和齐格勒博士把计划告诉莱茵哈特时,锤锤表示阴谋得逞后的满意。虽然后来有一天国际DJ得知事情真相后表示很愤怒,莱茵哈特先生你怎么能这样呢?!并表示一段时间内都要躲着老锤锤走了。德国老兵至此切身体会了一下天道好轮回。

当他们把计划告诉小美,想请她帮忙准备物资时,小美表示,西伯利亚啊,那里挺温暖的喔,尤其在这个季节。身后的狂鼠先生惊讶地张大了嘴巴,澳洲人民表示,你们北半球的人简直生活在水深火热中,哎哟深表同情。

当他们把计划告诉士兵76,想请长官批准时,76表示,最近没什么任务,给你们一个月的时间,请确保他们回来后问题解决清楚了。温斯顿和天使姐姐点头如捣蒜,76一脸放心地挥挥手散了吧。虽然后来告诉死神这件事时,死神沉吟一阵,表示宝贝你被骗了,他们根本保证不了成效的,没我在身边你果然没有基本判断力。随后被76反复看见了很多次。

天使姐姐又单独去找了法老之鹰,毕竟她是飞行器一类设备的专家。

那天使姐姐去找查莉亚问什么了呢?其实之前沃斯卡亚工业区都是查莉亚在监控的,天使姐姐想知道是否真的有敌情,会不会影响计划的真实目的。

查莉亚表示,反派们通常为了耍酷,总要做一些缺乏实际意义的事,比如不换子弹直接换枪啊什么的,导致预算紧张只能被主角们收编。嗯呢,查莉亚你是想说?天使姐姐很有耐心。

哦不好意思我是想说,他们为了耍酷,总是不好好穿衣服,埃及沙漠热死也不脱,西伯利亚冻死也不加。

也就是说沃斯卡亚基本没敌情?对的,我就是这个意思。

好了,万事俱备,只欠南北风。

评论(13)

热度(48)